最大降噪深度40dB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来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4日
最大降噪深度40dB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来了 ......

9月24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首款自适应降噪耳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可实时判断环境噪音,自动适配最佳模式,最大降噪深度40dB,同时还通过了中国计量院的官方认证。搭载全球首发高通QCC5151旗舰蓝牙音频芯片,能够精细处理外部环境音,并在分离噪声的同时精准抓住人声。支持aptX Adaptive动态编解码协议和蓝牙5.2技术。续航方面,耳机关闭ANC主动降噪时续航为7小时,开启后续航5小时,结合充电盒使用,关闭降噪后整机续航高达28小时,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为耳机充满电仅需35分钟。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