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电水壶2正式开售 7字型手柄设计 1.7L容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4日
小米米家电水壶2正式开售 7字型手柄设计 1.7L容量 ......

9月24日,小米米家电水壶2正式开售,售价99元。米家电水壶2采用7字型手柄,放下水壶到按下开关距离缩短,配置1800W聚能发热底盘,支持水开自动断电、干烧自动断电、高温熔断保护、防触电设计等四重用电防护设计。内胆采用食品接触级304不锈钢精制而成,壶嘴没有接缝和滤网,一体式内胆搭配大口径设计,方便清洗。采用内外双层构造,形成中间隔热层,可隔绝壶内高温,防止意外烫伤。此外,支持两段阻尼式开盖,一段开盖,自动打开不回弹,防止上盖积聚的水珠飞溅烫伤;二段开盖,手动开盖,可深入壶内清洁,也方便接水。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