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造车公布最新进展:集度已开展模拟样车智能驾驶开发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26日
百度造车公布最新进展:集度已开展模拟样车智能驾驶开发 ......

9月24日,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集度成立207天,软件团队已基于SIMUCar(模拟样车)与百度Apollo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



夏一平在微博中公布了集度和Apollo工作人员在车内开展软件调试的照片。集度已在9月份基于模拟样车开展软件层面的开发。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是集度的优势,SIMUCar正处于这一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关于百度造车的进展自官宣之后,便一路高歌猛进快速推进,高效的执行效率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今年3月2日,集度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成立之后,集度新车研发工作正在高效有序的进行:

第100天,核心团队已经接近200人;

第128天完成造型设计方案、进入工程开发阶段;

第180天完成首款车型的油泥模型风洞实验;

第207天启动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功能开发。以软件驱动的研发节奏,正在加速集度整车智能化开发。

此前,集度汽车CEO夏一平曾透露,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春天亮相,首款产品科技含量极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