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Play:国庆随身携带的小小“家庭影院”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7日
极米NEW Play:国庆随身携带的小小“家庭影院” ......


用投影仪轻松投出百寸巨幕观影玩游戏,已然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家庭娱乐新选择。但这样的小幸福,如果能带出家门,在国庆期间游山玩水时也像带着个小小家庭影院,那该多好呀!



这样的产品已经被实现了,它被称为便携式投影。它的体积较小、重量轻便,并内置电池满足了便携性,譬如投影行业一哥极米推出的NEW Play特别版,就是这么一款优质的产品。在满足便携的前提下,它的外形设计、续航能力、画面亮度、易用功能、音质表现方面,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极米NEW Play的设计语言延续了Play系列的一贯风格,仅只有一个水杯的大小,和遥控器差不多的高度高,无论是携带还是背包收纳,都不成问题。而相比于那些扁平式的便携投影,NEW Play特别版的镜头位置更高,还自带一个隐藏小支架,平时看不到,当需要调节角度时,支架可提供0-10°的角度调节,能适用更多的使用场景。


智能投影仪的一大优点就是,相比传统的灯泡机,在音响的音量和音质方面提升较大。当你看电影时,不会一边看着大屏幕,却只能听到很小的声音。极米NEW Play特别版在这方面更具优势,由于采用哈曼卡顿的专业级音响,在一众采用杂牌音响的投影中,音质绝对更加出众。在不需要观影的时候,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蓝牙音箱。

说到外出旅行,那内容的连接播放就至关重要了。极米NEW Play特别版支持蓝牙、无线、有线等多种连接方式,同时还特别新增了XGIMItouch+音画碰传功能,可以通过手机与投影的顶部NFC感应,瞬间将手机上的音乐或画面内容,投放在更大的屏幕上,让屏幕与屏幕之间无缝转换。而有线同屏的方便之处则在于,当没有网络的时候,也可以通过USB线做到同屏,并且还能保留手机版会员内容和一些手机版才有的功能,如弹幕、倍速播放等。



便携投影过去常常由于体积的限制,导致很多重要功能被阉割,包括亮度、音质、自动对焦、上下左右±40°梯形校正等,但极米NEW Play特别版在如此娇小的体积之下,也把重要的功能保留得十分完整,能更好地适应室内和户外的各种摆放位置。

系统方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搭载了2021年上线的全新INUI智能系统,UI风格更加简洁清爽,同时没有了广告的烦恼,开机仅需6秒,这种体验甚至高价的智能电视都未能满足。



最后说说最终要的续航,极米NEW Play特别版内置有44.64Wh大电池,单次充满电使用长达3.5小时,无论是看一部电影、玩一小时游戏、还是听歌,电量完全足够。国庆想要出门旅行、露营、聚会的伙伴,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精致的便携投影。让你能够在车上,在酒店房间,都能随时随地投出100寸巨幕。16G的内存,能装下至少10部电影和1000首音乐,完全不用担心网络信号的限制。



总结一下,如果你在想拥有一台便携式智能投影,在国庆的旅途中拥有更好的娱乐体验,那么极米NEW Play特别版一定是一款可靠的合适的选择。

标签:极米New Pla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