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d Agile看到了创纪录的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5:03
 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于今天宣布,随着对企业敏捷性的强烈兴趣加速了SAFe®的采用,过去一年接受其培训的人数已超过100万。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

接受SAFe®训的人超过了一百万,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敏捷框架

SAFe户包括:联邦快递、雪佛龙、美国运通、洛克希德·马丁、博世、英特尔、百事可乐、德意志电信和保时捷,它们在上市时间、生产力、质量和员工参与度方面报告了重大改进。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9月28日 -- 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于今天宣布,随着对企业敏捷性的强烈兴趣加速了SAFe®的采用,过去一年接受其培训的人数已超过100万。

 

自2011年推出该框架以来,使用SAFe的人数呈指数级增长。过去7年时间才有50万人接受了培训,现在只两年这一数字就翻了一番。从政府和医疗保健到航空航天、汽车和金融,SAFe在全球所有行业都得到了实践。超过20000家企业让人员接受了SAFe培训,自2017年以来,包括Gartner和Digital AI《敏捷状况》在内的多家来源都报告说,SAFe统领着其他扩展框架。

Scaled Agile,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我们的增长证明了有多少企业认真致力于实现企业敏捷性和加速数字转型计划。每一位接受培训的人都是公司的财务投资,也是对不同工作方式的长期承诺。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500强合作伙伴网络,感谢他们在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方面发挥的作用,感谢他们帮助客户实现SAFe所能带来的企业利益。”

SAFe创造者兼首席方法论者Dean Leffingwell表示:“我们2021年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首次开SAFe班,人数大概15人。这一小撮人如今已经增长到了一百多万,这简直想都不敢想。我们看到这个社区带来了世界上一些改变人生的最大创新。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支持他们的日常SAFe实践,跟他们一同建设未来并实现他们非凡的想法。”

如需了解有关SAFe及其实践社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caledagile.com。

【图】

随着对企业敏捷性的强烈兴趣加快了框架的采用,接受SAFe培训的人数已超过100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