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为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颁发多体系认证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6:50
9月23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为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产发”)旗下两家实体颁发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图】 京东集......

北京2021年9月28日 -- 9月23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为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产发”)旗下两家实体颁发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图】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总裁胡伟先生,京东集团副总裁李晨先生,京东产发资产运营部负责人李刚先生,京东产发解决方案总监崔凯先生,必维集团认证部北方大区经理郑斌先生,认证部北方大区销售经理于长亮先生及双方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图】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总裁胡伟先生在颁证仪式上发表致辞:“京东产发已在物流地产领域形成开发建设、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的闭合循环,通过端到端的全域能力,推动内生规模扩张,实现高周转、高效率的轻资产输出。自成立以来,京东产发一直十分重视与必维之间的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配合下,现已顺利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安全体系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也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京东产发和必维能继续在检测、认证推行等方面深入交流,推动京东产发在体系建设上的发展。”

必维集团认证部北方大区经理郑斌先生首先对京东产发顺利高效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京东集团多年来的选择与信任表示真诚的感谢:“回顾必维与京东集团双方走过的历年合作历程,必维有幸见证了京东集团一步步做大做强的过程,特别是近年来必维看到了京东产发呈现飞速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多个骄人的殊荣。此次京东产发更是站上了一个新高度,集团管理层极具战略眼光地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三体系整合归属为集团化统一规范管理,这为未来京东产发的发展以及参与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保障。在未来的日子里,必维希望能够在继续为京东产发提供专业认证审核服务的同时,能与京东产发进一步共同探讨、切磋质量及管理体系实施过程中的难点,以培训和质量管理专题项目的方式帮助京东产发分析、设计、强化过程管理,为改善客户满意度并最终达到提高利润和业务增长率,为业务的长期稳定高效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