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正式启动2021年“高德出行节” 并上线小猪佩奇主题导航语音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30日
高德地图正式启动2021年“高德出行节” 并上线小猪佩奇主题导航语音 ......

国庆假期来临,高德地图正式启动了2021年“高德出行节”,并于9月30日上线小猪佩奇主题导航语音,不仅带来了萌萌的童言童语,还首次提供了全场景沉浸式主题皮肤,为假期全家出游带来更加欢乐的出行体验。

小猪佩奇深受广大小朋友喜爱,萌萌的童音以及具有鲜明特色的导航播报,也将勾起很多已成为家长的大朋友们儿时的美好回忆,帮助他们在假期出游途中与小朋友更开心地互动。

除了听觉的感受,用户使用该主题导航语音时,还可以在行中导航、“小德”语音助手等众多场景下,看到可爱的小猪佩奇元素,从听觉和视觉多方面享受沉浸式的导航体验。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