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9元起 直屏旗舰一加9RT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3日
3199元起 直屏旗舰一加9RT发布 ......

10月13日,一加发布新机One Plus 9RT,其在性能、影像、设计等方面,相比One Plus 9系列都进行升级。一加9RT 8+128售价3299元、8+256售价3499元、12+256售价3799元。

一加9RT在设计上延续了前作的风格,机身厚度薄至8.295毫米,机身重量仅198.5克,边框弧度采用137.5°黄金钝角设计,配合重量平衡设计的应用,在保持轻薄的同时更贴合手掌,使得整体重量感明显降低,保障一加式手感。

一加9RT采用三星定制的6.62英寸E4 OLED直屏,提供600Hz超灵敏触控,滑动延迟能降低至29ms,并且搭载前后双光线传感器并配备万级调光算法。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9RT使用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提供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对手机内部进行立体、全面的散热,散热效率相较一加9提升20%。针对Wi-Fi信号出现延迟等情况,一加推出了行业领先的电竞3Wi-Fi天线系统,大幅提升Wi-Fi的连接速度和网络稳定性。

摄像方面,一加9RT提供了IMX 766旗舰主摄+OIS光学防抖,夜鹰夜景算法旨在发挥IMX 766大底在夜景上的优势,拍摄的夜景照片更清晰纯净,同时新机还内置4500mAh大电池以及65T超级闪充,在29分钟可充电 100%,同时支持最高33W PPS充电协议。

一加9RT首批搭载ColorOS 12,在设计、便捷功能、隐私保护等也迎来全面更新。自研光子引擎,让系统也拥有游戏级的3D实时渲染能力,其在ColorOS 12的AI自流畅引擎加持下,通过GPA无限稳帧技术全面提升整机流畅度。相比前代游戏稳定性提升10%,App动画流畅度提升10%,滑动流畅度提升17%,App冷启动速度最大可提升13%。

此外,一加手机还宣布正式与原神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合力优化游戏体验。同时,在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的基础之下,一加发起「代号:炼金」的游戏优化计划。一加与原神还共同推出合作限定礼盒,并于11月公开发售。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