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自清洁 米家首款高温无线洗地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5日
全程自清洁 米家首款高温无线洗地机发布 ......

10月15日,小米米家首款高温无线洗地机正式发布。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拥有创新高温模式,支持一键注入75°C水,通过创新高温去渍方案,可有效瓦解酱渍、油渍、饭粒等顽固污渍,15次/秒高频擦地,清洁力大幅提升。搭载全新自清洁系统,支持边拖边洗,具有1秒清洗15次滚刷的能力。拥有吸、拖、洗三重清洁方式,清洁地面,一次清除干、湿垃圾,即拖即干,不留水渍。内置的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地面脏污程度,自动调节水量和吸力,有效延长续航。在地面清洁完成后,主机放回基站时,可一键自动清洗滚刷,洁净后进行55°C热风烘干,避免异味、发霉的问题。续航方面,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拥有35分钟长续航,标配780ml净水箱和640ml污水箱,大户型也能一次清洁。配有一块3.5英寸LED屏,操作状态一目了然,支持干、湿垃圾自动分离、智能语音提示等。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