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开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0日
华为首款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开卖 ......

10月20日,全球首款搭载HarmonyOS的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华为PixLab X1正式开启预售。

PixLab X1作为全球首款搭载HarmonyOS的激光多功能打印机,设计简约,功能强大。实现了“靠近发现配网”的快速连接方式,手机、平板等设备打开蓝牙之后,在30厘米范围内就会自动发现并弹出连接打印机的提示,点击之后即可自动配对,20秒时间就能完成配网,从配网到开始第一张打印也只要1分钟。只要使用同一个华为账号,连接好的华为PixLab X1打印机即可在手机、平板、PC上共享,还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分享给其他人。华为PixLab X1采用可以每分钟打印28页的高速引擎;同时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一体,彩色扫描更支持最高1200dpi分辨率。使用抽屉式粉盒,两步更换就搞定;搭载HiAI计算能力,支持矫正身份证件的复印排版。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