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勾搭上魅族,爱普生什么时候能抱上极米投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21日
索尼勾搭上魅族,爱普生什么时候能抱上极米投影? ......

10月15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发布消息称,魅族 Flyme 与索尼 Xperia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聚焦于Flyme的应用程序适配和对Xperia手机本地化体验的补充,不得不说真的是活久见了,在软件、本土化上毫无优势的索尼,面对魅族,可谓是抱上了一条大腿。不过,仔细想一下,随着近年来国内科技企业不断崛起,不少外资品牌的产品在国内的生存空间都在被挤压,不仅仅是索尼Xperia手机,其实爱普生投影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近年来,国内市场家用投影崛起,极米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快速攻城略地,短短几年就成为了中国投影市场的一把手,反观之前一直垄断国内市场的日本品牌爱普生,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甚至市场份额已经不足极米的一个零头,尽管也开始推出家用产品,但是整体的产品力、本土化远比不了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国潮品牌。


说到家用投影,爱普生在该市场的产品,还停留在14年、15年国内家用投影的水平,仅仅是整合了电视盒子的基础功能,增加了音响而已,相对于现如今的同类产品完全不具备市场竞争力。以极米H3S为例,作为一台投影,它已经彻底解决了投影安装复杂、使用门槛高的品类痛点,用户在拿到机器后,不但不再需要专业人员安装调试,甚至自己都不需要进行任何手动操作,开机就可以直接使用。


当搭配幕布的时候,极米H3S可以自动将画面校正到幕布内,无需手动设置调节;当没有幕布,搭配白墙使用时,他也能自动校正出方正、清晰的画面,完全不用进行手动,甚至墙面上有开关、画框等障碍物,也能自动避开,无需手动调节。

尽管很多外资品牌有自己的传统优势,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国内科技企业的快速创新、快速迭代,外资品牌在国内的生存空间在不断被压窄,并且国内企业也在不断建立起自己的技术壁垒,给用户提供更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体验,可以相信未来国产品牌必将全面崛起。


标签:爱普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