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十一选购投影,必须要知道的几个榜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21日
2021双十一选购投影,必须要知道的几个榜单! ......

在双十一节点选购东西,最迅速最靠谱地就是去看各类销量数据榜单,真实发生的销量数据骗不了人,针对投影这类行业规模还没有特别大的状态下,选购大家都在买的产品是相对来讲比较安全保险一些。

国际权威数据机构调研统计数据

根据全球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连续几年发布的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来看,极米从2018年开始就打破了明基、爱普森等外资品牌垄断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局面,成为了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第一。后面从2018年到2020年,连续3年都稳居中国投影市场第一。在今年上半年的《IDC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极米科技仍以大优势位居投影机出货量、销售额双料第一。所以首选可以考虑极米,其他品牌作为对比参考来看。权威机构的销售数据不会骗人,最多人选择的不会错,各位伙伴可以根据榜单的品牌排序挑选。

2018年IDC数据


电商平台实时榜单数据

3C数码产品一般都看京东,毕竟专业做这个起家的,今天京东弄了一些品牌品类的实时销售排行榜,也可以作为选购的参考,里面除了可以看到投影也可以看到其他一些品类的。根据目前比较新的数据来看,品牌和单品都可以看到,也可以作为参考。


方法都告诉大家了,双十一已经开始预售了,到第一波11月1日的开门红还有一段时间,各位伙伴们可以根据热销和榜单来选购产品,这样第一波就能收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希望各位购物狂欢愉快!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