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紫光国微“第二增长曲线”发展势头强劲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5日
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紫光国微“第二增长曲线”发展势头强劲 ......

10月25日,紫光国微发布2021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90%;基本每股收益2.4017元/股,比上年同期增长112.90%。

三季度内,紫光国微“第二增长曲线”持续发力。“超级金融芯”生态日益丰富,从系列金融支付安全芯片、金融终端安全芯片到麟铠安全芯片操作系统,再到数字人民币解决方案,公司为行业提供涵盖硬件芯片、系统软件平台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超级SIM卡在量子安全通信领域取得成功实践,将广泛应用于量子加密通话、量子加密视频会议、量子安全金融支付等丰富场景中。“双碳”目标下,“超级汽车芯”已经切入车规级通用安全芯片和车规级晶振等多个汽车细分赛道,通过募集可转债资金,投入车载控制器芯片、面向5G车联网V2X的高性能安全芯片等项目,进一步推动国产汽车芯片的研发与产业化。

此外在行业评选中,公司荣获AutoSec安全之星“2021年度优秀汽车安全芯片方案奖”、“2021物联网行业杰出标杆企业奖”等奖项,旗下核心企业唐山国芯晶源入选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国家、行业和大众对公司科研实力、技术实力及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资本市场层面,在深交所7月通报的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结果中,紫光国微再次获得A,彰显监管部门对公司规范运作以及信息披露工作的充分认可。

标签:紫光国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