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9元 红魔6S Pro推出战地迷彩主题限定套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5日
6999元 红魔6S Pro推出战地迷彩主题限定套装 ......

10月25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公布了红魔6S Pro的全新限定套装,采用迷彩设计的“战地迷彩”限定套装。包括红魔6S Pro 18+512版,一套定制的迷彩手机壳、迷彩充电器、迷彩散热背夹和迷彩TWS耳机。套装售价6999元,将在11月1日零点正式开售。

战地迷彩版的红魔6S Pro沿用了标准版红魔6S Pro左侧透明的后盖设计,非透明的半侧后盖则采用了迷彩涂装设计,整体后壳呈现出一种科技与军事的有机融合。除了在手机本体和所有配件上都采用了迷彩涂装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外,在包装上战地迷彩套装也做出了改动。战地迷彩套装的包装为一个军绿色全金属战备箱,在设计上有着浓厚的军事气质。红魔6S Pro是红魔与腾讯合作推出的一款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处理器,采用165Hz刷新率,720Hz采样率的AMOLED屏。搭配其独特的主动散热系统和触控肩键,在游戏中有着优秀的表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