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单品榜单发布 极米H3S位列智能投影Top 1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01日
双十一预售单品榜单发布 极米H3S位列智能投影Top 1 ......

1​0月20日,各大电商平台早早开启了今年双十一预售。新的玩法对各位消费者更加友好,不必熬夜抢购,提前付好定金锁定自己想要购买的东西,时间一到支付尾款就行。预售期间哪些产品更受欢迎也浮出水面,对于还在纠结选购哪款产品是非常靠谱的参考。天猫电器城官方微博今日就公布了几款3C数码类产品预售榜单。其中极米H3S获得了投影品类预售单品Top 1,这款产品是极米今年发布的家用旗舰投影,搭载了不少提升使用体验的黑科技,综合性能突出,下面介绍这款产品的几大特点,正在选购投影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照参考。

出类拔萃的核心参数

家用投影作为影音类产品,首要关注点就是画质和音质。极米H3S的亮度达到了2200ANSI流明(衡量投影亮度的单位 数字越大亮度越高),即使放在整个家用投影品类与各个段位产品进行对比,这个亮度都非常突出,而且极米标注的亮度数据比较实在,晚上开灯使用毫无压力,即使在白天使用只要不是正对阳光也是能看的。产品分辨率为1080p,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H3S采用了0.47英寸DMD芯片,而芯片尺寸直接影响了投影的分辨率,虽然0.33英寸和0.23英寸DMD的产品也能达到1080p分辨率,但记住一句话:底大一级压死人,芯片越大理论上效果越好。除此之外,H3S还加入了AI调色、MEMC运动补偿等提升画质的功能,保证画面真实。而且运动大片也清晰流畅。音质方面,H3S采用了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由哈曼金耳朵调校,不仅震撼而且能展现出声音更多细节。


开机即用的便捷

以往投影在人们的心目中的印象是笨重、专业性强、使用复杂。而家用投影为了能进入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一直在为降低使用门槛而努力。而极米H3S可以说是集大成者,具备了自动梯形校正、画面智能避障、画幕自动对齐功能,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不需要专门给投影准备安放的地方,放在桌子上、床头柜上都没问题,即使斜着投射到对面的白墙,系统也能自动调整出清晰方正的画面。如果投射墙面有壁画或者开关之类的障碍物,也能自动避开找到合适的投射区域。如果搭配幕布使用,也不需要手动调整画面,画面能够自动对齐铺满整个幕布。

极米H3S双十一预定到手价格5599元,下单还有好礼,需要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