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像素+66W快充 荣耀50 SE顶配版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9日
1亿像素+66W快充 荣耀50 SE顶配版开售 ......

11月9日,荣耀50 SE机型12GB+256GB顶配版本全渠道正式开售。荣耀50 SE采用6.78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刷新率可在60Hz/90Hz/120Hz三档间智能调节,兼顾显示效果和续航表现。通过先点胶后组装的技术,荣耀50 SE拥有了目前LCD屏幕中最窄的边框厚度,高达94.3%的屏占比。背部采用该系列标志性的“戒环”后摄方案,其中配备1亿像素的超清主摄,支持9合1生成2.1μm等效像素,不仅能得到超清的画质体验,还能在夜间拍摄时提供更加丰富的明暗细节。核心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5G芯片,6nm工艺打造,2个A78大核+6个A55小核,支持新一代LPDDR5内存、UFS 3.1存储规格。荣耀50 SE还支持GPU Turbo X和LINK Turbo功能,能实更高帧率的游戏效果,以及双SIM双WLAN四网智能协同,在复杂网络下拥有更好的连接,协同加速时延更低。配备66W旗舰快充,能在20分钟即可充75%电量,单芯双回路设计方案,带来了更小的损耗,更小的发热和更好的电池耐久性。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