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单品销量超40000台 极米投影H3S上手实际体验如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9日
双十一单品销量超40000台 极米投影H3S上手实际体验如何 ......

这次双十一最不纠结的就是购买家用投影的过程,老早就被朋友安利种草,打开购物网站、搜索极米H3S、点击购买、下单付款,动作潇洒,一气呵成。双十一刚结束,就看到极米发出的战报,极米H3S全网共卖出4万多台,销售额破2.5亿。心里想着不愧是我,眼光真好。快递的速度很给力,没过两天就收到了货,当天就开箱用了起来,实际表现是否配得上出色的销量了?

外观简单讲一下,体积比预想的要小些,摆放空间不用愁,茶几、书桌、床头柜都很好放,深灰色金属机身,没有复杂的装饰,品质感挺不错,看上去就比较贵的样子。



画质效果才是我最关心的,开机的一瞬间还是挺震撼的,随便投在了家里一面白墙上,画面非常大,因为是晚上,感觉亮度很高,依次打开了家里的壁灯、吊顶大灯,在这种直接对比小肯定还是关灯效果更好,不过即使把吊顶大灯开着效果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2200 ANSI 流明的亮度放到整个家用投影里对比都算比较高的,实际表现也达到了我的预期。清晰度、颜色的表现更多的是靠个人的感知,H3S标称的是1080p,重要的是因为采用了0.47英寸的芯片,理论上比市面上0.33英寸和0.23英寸芯片的1080p会更清晰,投出100多英寸的大屏走近看也看不出颗粒感,细节也都保留了下来,清晰地展现了出来。另外极米H3S强调了MEMC运动补偿功能,主要是运用于高速运动的画面,通过智能插帧地方式能够使画面更加流畅,通过开关此功能可以明显感觉出前后差异,有MEMC加持的画面感官上舒适不少。



对于声音的表现期待蛮高的,因为毕竟采用的是哈曼卡顿的音响,从响度来说绝对够大,家里面用一般的影片开到三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开到最大可能会收到邻居扰民的投诉,重低音也是有的,播放动作片或者战争片时感受最明显。但其实这款机器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产品的智能化做的很好,开机的时候是随便一放往白墙上投,系统自动就把画面调整清晰方正,比较有意思的是,墙上的开关也自动避开了。而官方宣称投幕布时能够自动把画面缩放在幕布里并跟边缘对齐,本来就打算买块幕布,到时可以试一试。

总体来说极米H3S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5699元的价格不算便宜,但是画质、音质和易用性都属于行业高水准,在一分钱一分货的理论下极米H3S是把钱花在了该花的核心体验上。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