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建立深圳研发中心 拓宽全球研发布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9日
小马智行建立深圳研发中心 拓宽全球研发布局 ......

11月19日,小马智行宣布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落地其第五个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正式开启粤港澳大湾区内多城联动的战略布局和研发网络,推进自动驾驶研发与测试的规模化发展。此次布局深圳,小马智行自动驾驶研发网络将全面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更是联动起粤港澳大湾区内广州和深圳两大重点城市。与此同时,小马智行将践行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粤、港、澳自动驾驶产业和技术的跨地域交流合作。随着研发深入,小马智行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实践者,并从中受益。此前,小马智行已在北京、广州、上海以及美国加州开展技术研发和多种类型的道路测试,涵盖城区、高速及无人化测试,并在自动驾驶出行领域、智慧物流领域取得多个里程碑式突破。经过五年的研发,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系统处理各类天气、路况及长尾场景的能力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标签:小马智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