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苹果被罚超2亿欧元 涉嫌垄断、封锁其他商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3日
亚马逊苹果被罚超2亿欧元 涉嫌垄断、封锁其他商家 ......

经过16个月的调查和对亚马逊和苹果公司意大利办事处的多次检查,意大利反垄断局最终对两家公司处以超过2亿欧元(约14.5亿人民币)的罚款。其中分别对亚马逊罚款6870万欧元(约4.95亿元人民币),对苹果罚款1.345亿欧元(约9.68亿元人民币)。意大利反垄断局表示,这两家公司在2018年签署的“限制性协议”中的部分条款禁止苹果和Beats产品的官方及非官方经销商使用amazon.it,协议损害了消费者和一些卖家的利益,违背了自由竞争、意大利法律和欧洲标准。亚马逊和苹果的协议扼杀了未经授权的转售商,创造了“非官方转售商进入在线销售市场的重大障碍,减少了苹果和Beats产品的在线供应。

标签:亚马逊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