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超长续航 华为WATCH GT 3智能手表26日零点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5日
14天超长续航 华为WATCH GT 3智能手表26日零点开售 ......

华为新一代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 3系列将在11月26日0点正式开售。提供42nm、46nm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488元起和1588元起。

华为WATCH GT 3 46mm采用1.4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466×466,拥有3D旋转表冠以及陶瓷质感高分子纤维后壳。华为WATCH GT 3 42mm款外形十分轻薄,针对女性用户设计,厚度仅为10.2mm,轻至35g,屏幕为1.32英寸,分辨率与46mm款相同。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3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TruSeen 5.0+光学传感器技术,八通道高灵敏度光学传感器,表面覆盖高透光率微纳光学膜片,保证手表准确测量数据。还首次支持高原血氧管理,能够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提供高原反应预警,同时支持心脏健康研究、睡眠呼吸暂停研究等。续航上,在满电状态下华为WATCH GT 3 46mm款,重度场景可续航8天,在典型场景可续航14天,42mm款在重度场景续航可达4天,在典型场景续航为7天。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