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GMV8000万,4K旗舰投影极米RS Pro2强在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5日
双十一GMV8000万,4K旗舰投影极米RS Pro2强在哪? ......

据极米官方数据显示,2021极米双11全网GMV突破8亿,同比增长超90%。旗舰爆品H3S单品销量破4万台,GMV破2.5亿;人气爆品NEW Z6X单品销量破8万台,GMV破2.5亿;单价高达8000元的顶级高端4K旗舰智投影,GMV也达到8000万元。此外,极米官网销售量同比增长近80%。


话说回来,作为1080P旗舰的H3S和入门机型NEW Z6X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但售价8000多元的4K投影RS Pro2也在双十一卖爆,实属让人意外。

单从外观上看,这款投影仪风格复古,科技的硬朗与蒙布的怀旧组合,棱角分明中有庄重,柔软与硬朗之间凸显艺术气息。

画质方面,2200ANSI流明,亮度在行业里靠前,而且真实性较强。支持120Hz插帧补偿MEMC,画面流畅不拖尾不卡顿;4k画质搭配专门搭建的4k片源库,并采用光学变焦,梯形校正画质损失比较小,最高可达到36%的画质无损。同时,在行业旗舰芯片MT9669的加持下,还能对画面进行实时的AI智能优化,支持10.7亿显示颜色,HDR10+渲染解码以及110%DCI-P3影院级高色域。



音效方面RS Pro2的实力也在同行中不容小觑。此次采用了哈曼卡顿R环专利音箱,并支持哈曼卡顿+DTS音效,音效效果比较强劲,重低音和环绕音再次得到加强。



既然是智能投影,那么系统以及处理器不得不看,这也是体现产品力优异与否的关键参数。内存方案4+64G,4G运行内存不管玩游戏还是观影,都能保证系统稳定流畅的运行,64G的储存内存想安装的TV版应用基本都能装上。这一块可以对照手机电脑的内存跟硬盘来看。

处理器方面,MT9669属于旗舰AI芯片,不仅版本高,性能也强,相比MStar938都要略微优异一点,10000亿次NPU算力,相比RS pro 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30%。



另一点值得拿出来分析的是12ms输入延迟,在玩游戏的时候,体验比较好,这个方面的优化,甚至超过了不少智能电视。

总结:在万元之内,能看到画质细节明显优于1080P的4K巨幕,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这款产品在音质和游戏场景方面也有较强的表现,总体来说值得入手。

标签:极米RS Pro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