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X,车载影院新享受,发现新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2日
极米NEW Z6X,车载影院新享受,发现新生活 ......

在智能汽车逐渐成为汽车行业主旋律的当下,车内的空间越来越大,各大车企也频频放出黑科技,汽车不再只是日常的交通工具。比如小鹏P5就能在车内用投影看电影,今天,笔者就将给大家介绍一款首个在新能源汽车中出现的投影——极米NEW Z6X。

车内的前排座椅可以在拆卸头枕后,实现完全放平,和后排座椅连接到一起。车内还配备了极米NEW Z6X和幕布,是车内娱乐场景的核心,那么极米NEW Z6X是一款什么样的投影呢?极米是国内投影市场龙头企业,于2021年3月3日在科创板上市,是国内首家投影上市公司。极米NEW Z6X是极米于2021年8月17日推出的全新升级家用智能投影,同时宣布了易烊千玺成为极米全球品牌代言人。

自首款Z系列产品推出以来,该系列一直热卖,作为Z系列最新升级款,极米NEW Z6X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更是以超过80000台的销售量创造了历史。极米NEW Z6X采用0.33DMD显示芯片,相较于同价位的投影仪,很多品牌的投影产品采用的是0.23DMD芯片,0.33DMD芯片能够承载更大光通量,再搭配极米的自研光机,无论在分辨率还是亮度的表现上都更为优秀。得益于显示芯片的优势,极米NEW Z6X能够覆盖更多的使用场景,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够轻松投射出色彩鲜艳明亮、画面清晰的画面。

极米NEW Z6X还搭载了第二代运动补偿技术,智能插帧算法,让高速运动的画面更为顺滑。极米NEW Z6X还支持画面自适应功能,在面对投影前面障碍物时,极米NEW Z6X能通过视觉识别系统自动识别投影区域障碍物,在最适合的位置投影出画面。如果投影投射在幕布上时,极米NEW Z6X还能够自动识别幕布区域并将画面自动对齐幕布边缘,完全不需要手动调试,真正做到了即开即用。

此外,极米NEW Z6X还支持HDMI游戏低延迟、运动补偿、无线有线双同屏、低蓝光模式等功能,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能打的投影。极米也在提高用户体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极米NEW Z6X能成为首个在智能汽车上出现的投影。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