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及首届艺术装置展正式启幕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6 19:06
12月4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 ......

上海2021年12月6日 -- 12月4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 --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及首届艺术装置展正式揭幕。伴随着小镇二期标志性的大型水幕喷泉以及西班牙阶梯的惊艳亮相,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一站式意式体验被推向全新高度。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小镇携手OPENFILE当代插画艺术节,将六位全球知名艺术家的插画和装置艺术作品与小镇意式风情建筑相结合,共同呈现出一场艺术的盛宴。冬日跨年季梦幻来袭,多重钜惠礼遇与缤纷活动,上海佛罗伦萨小镇邀广大顾客一起购享年末狂欢

【图】

巴黎极简主义艺术家DFT作品

作为二期项目的点睛之笔,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林荫大道中央的大型水幕喷泉结合灯光及水幕投影等丰富多变的展示效果,将古典建筑形态与现代科技感完美融合;而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电影《罗马假日》的场景,佛罗伦萨小特意选用源自意大利的洞石,以纯正意式设计风格匠心打造专属小镇的西班牙阶梯。伴随着水幕喷泉经典悠扬的乐曲,虚实相生的光影特效在皎洁的月光下将宾客带入了一场好莱坞式的罗马梦,意式经典在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东方魅力都市淋漓展现。

至此,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正式揭开全部面纱。全新的小镇二期新增2.7万平方米零售空间和1,000个停车位,拥有包括Giuseppe Zanotti,Diane Von Furstenberg,Patrizia Pepe,Zadig & Voltaire,Ports Men,Ted Baker,Fred Perry,Rossignol,The North Face,Puma Select,Wolford,中国李宁,MLB,I DO,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Villeroy & Boch,喜茶等品牌在内的110家全新品牌店铺,以及占地近2,000平方米、坐拥3大主题区域及16个体验项目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总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以及3000个停车位。

【图】

西班牙阶梯

佛罗伦萨小镇艺术装置展 购享沉浸艺术之旅

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2月15日期间,佛罗伦萨小镇携手巴黎极简主义艺术家DFT、布鲁克林艺术家兼插画家Brolga. Rick、芬兰创意大师Daniel Palillo、荷兰3D艺术家Eva Cremers、插画师Hedof和美国艺术家Jayde Fish六位全球知名艺术家合作,倾情呈现艺术装置展。为庆祝此次展览的发布,颇受奢华品牌推崇的巴黎极简主义艺术家 DFT,匠心运用其经典的视觉线条风格,为佛罗伦萨小镇创作了全新的品牌视觉标示,引领参观者们共同探索佛罗伦萨小镇的艺想世界。

艺术装置展始于巴黎艺术家DFT创作的艺术拱廊,犹如时光隧道,接待着宾客进入小镇倾情呈现的艺想世界。DFT更是量身定制了专属于佛罗伦萨小镇的独特艺术空间,以其打破常规的经典学院风格,跨越美术与新媒体界限,呈现出新颖的艺术表达形式;而荷兰插画师Hedof则利用他最喜欢的丝网印刷当媒介,以艳丽的风景插画为西班牙阶梯换上新装;步入小镇二期,结合布鲁克林艺术家Brolga. Rick极具想象力的涂鸦画的两个巨大的卡通玩偶矗立在圣乔瓦尼广场和卡迈恩广场之上,欢迎前来小镇购物的宾客;沿着圣马可广场,美国艺术家Jayde Fish的一系列手绘风格插画,以及芬兰创意大师Daniel Palillo和荷兰3D艺术家Eva Cremers打造的集装箱艺术空间一一呈现,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卡通角色吸引广大顾客纷纷合影留念。作为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举办的第一次艺术盛宴,插画作品新颖奇特的呈现形式营造出满满艺术氛围感,为喜爱插画艺术的人们带来一场沉浸式艺术体验,也成为拍照打卡的不二之选。

年末意式圣诞季 惊喜礼遇乐享不停

同时,为了庆祝年末狂欢季的到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幻化为童话中的圣诞森林,打造华丽感官盛宴。步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伊始,北区中心广场上巨型圣诞树披着节日盛装,营造出绝佳的圣诞氛围,周末更有与热情的圣诞老人合影活动;徜徉于小镇之中,琳琅满目的橱窗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交相辉映,节日气息顿时扑面而来;鲜花和圣诞花环被细心地摆放在小镇的每个角落,将圣诞气氛烘托到极致;活动期间,多支活力十足的年轻乐队,也将带来精彩表演。在冬日绿篱之间,夜色之下,上海佛罗伦萨小镇让顾客感受如初雪般纯洁浪漫的圣诞风情的同时,定格难忘记忆。

【图】

圣诞市集

活动期间,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缤纷礼遇等多重钜惠也重磅来袭。12月4日到12月26日,在小镇二期单笔购物满1,288元,即有机会获赠小镇品牌合作款的复古搪瓷杯礼盒;12月4日到1月3日每周末及节假日,两笔消费满2,088元,即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100%中奖,赢取最高价值1,000元的小镇礼品卡,品牌定制好礼等。

梦幻冬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于邀广大顾客进入“艺想世界”,共度年末狂欢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