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智能投影,身材虽小但大有可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0日
极米NEW Z6智能投影,身材虽小但大有可能 ......

在任何一个大型的电商平台搜“投影”关键字,你的视野里绝对避不开极米的 Z 系列,理由很简单,在投影仪行业的单品中,从2013年到2021年,Z 系列超过100万的销量,让所有竞品只能望其项背。其中 Z 系列的入门款 Z6 升级到 NEW Z6之后,在体验有哪些改变?今天由我来带大家看一看

NEW Z6 的风格延续了 Z6 的“简约”“时尚”,依然偏向于清新的风格,可以快速融入年轻人喜欢的家居风格当中。这款产品轻薄的设计,机身厚度4.8厘米,仅有一本书的厚度,重量0.9公斤,一手拿起的轻盈,曾经荣获红点奖、IF奖、good design奖。

因为卧室的空间通常都比较小,投影机与画面之间的距离通常都比较短,如果是标准焦距的投影机,那么肯定无法投射100英寸的画面,那就还不如选择安装电视。使用极米NEW Z6X,一般在3米以内,或者2.5米左右就可以投射100英寸的画面,追剧还是看电影,都非常好。语音控制功能也是卧室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通过语音就能操作投影机,卧室使用通常是躺在床上看电影,想要操作投影机的时候,不需要再起身,只要说说话就能轻松控制,真的是非常方便。

harman/kardon音响位于机身的侧面,喜欢音乐的朋友肯定都知道harman/kardon在音响界的地位,harman/kardon原装音响,给极米NEW Z6X带来更细腻、更澎湃的音质效果。电源插口在机身的背后,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的功能需求,还备有HDMI、USB、AUX三款不同的接口,这样投影仪不仅可以观影,还可以用来打游戏啦~此外,机身后排列的一排散热孔也很好地解决了机体发热的问题。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投屏功能是我们经常需用到的。比如有时候系统内的影片资源不够,或者是我们需要将手机里其他的内容投屏到投影仪上,这里极米NEW Z6支持Andriod、ios、Mac等设备,在同一个网络下可以一键将手机内容分享到大屏上,实际体验下来,投屏过程基本没有延迟也相对比较流畅。

总体来说,极米NEW Z6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或是音响上,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家里有装修需要或者想体验大屏观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