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活动正当时,弘玑Cyclone将为新加坡市场带来更多发展增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0日
出海活动正当时,弘玑Cyclone将为新加坡市场带来更多发展增量 ......

12月16日,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经发局 EDB)与36氪出海联合主办的“LET'S CHUHAI CLUB-出海东南亚系列沙龙”在北京隆重举办。活动现场,十余名行业翘楚汇聚一堂,聚焦中国出海企业在东南亚市场的相关策略,讨论企业出海东南亚的商业机遇与挑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头脑风暴。

作为在企业服务产品领域出海快速有成效的公司,弘玑Cyclone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做法。好产品配本地化服务和需求挖掘,是弘玑Cyclone CTO周健先生总结的秘笈。弘玑通过自身优势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给东南亚对应的行业企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合作伙伴已有的成熟渠道和对行业的洞察也让弘玑能够对症下药,快速获得了客户信任,海外市场拓展实现稳步前进。

谈到新加坡市场,弘玑CTO周健表示,公司近年来正逐渐推进国内国际双线发展的战略布局,新加坡是一个理想的市场。现如今的新加坡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科技中心,拥有全球100大科技公司中的80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家本土和国际初创企业。未来,弘玑希望依托新加坡当地强大的基础设施和充满活力企业生态系统,在这里打造一个全球亚洲技术中心。

合作共赢、携手发展仍是当下时代的发展要求。就新企业如何设计出海战略,周健说,“发展东南亚市场,不仅要借助国内成功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更要和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为客户带来更高质效的服务。弘玑出海前,我们就曾与相关渠道进行了深入沟通,当时大家对我们出海东南亚都抱有积极的态度,并对我们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这背后都是常年合作带来的了解和信任,他们的肯定和支持是一股强大的助力。”

周健同时表示,弘玑注重与SNEF-新加坡国家雇主联合会、亚洲供应链等官方机构的实质性合作,这对双方的发展意识的融合有积极意义。在这个过程中,弘玑也陆续为当地企业领袖提供联合课程和讲习班,持续提升RPA、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增量。

对出海东南亚的新企业来说,弘玑的路线和经验有可借鉴之处。对此,周健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根据国内外服务客户的不同类型,企业也要相应调整产品,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得益于国内领先的 AI 技术和新加坡本土人才优势,企业的算法可以覆盖更多客户,和世界领先企业竞争。”

据公开资料显示,弘玑Cyclone是全球领先的RPA公司,也是超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进入 Gartner魔力象限且入选 Forrester Wave的厂商,为市场提供端到端的软件自动化平台、云原生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近3年,弘玑平均年增长率超400%,持续受到一线资本青睐,并于2021年11月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创行业单笔融资额最大记录。

据了解,“LET'S CHUHAI CLUB-出海东南亚系列沙龙”活动旨在架起两地新经济生态桥梁,进一步促进东南亚与中国的市场交流与合作。从9月起,活动已经在成都、上海、深圳成功举办了三场,吸引了超过150家中国出海企业参与。

标签:弘玑Cycl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