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波轮洗衣机尊享版10kg发布 DD直驱电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4日
米家波轮洗衣机尊享版10kg发布 DD直驱电机 ......

12月24日,小米发布了洗衣机新品——米家波轮洗衣机尊享版10kg。这是小米首款采用DD直驱电机的波轮洗衣机,动力十足的DD直驱电机,从源头降噪,洗涤噪音低至50dB。精准控制内桶转动角度,洗衣更护衣。它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洗衣液投放精准控量,一次添加多次使用,不过量不浪费。还能根据衣服重量自动调节水量,搭配一级能效,省水省电。支持纳米银离子除菌,随水流深入衣物纤维,除菌率96%,除螨率99.9%。洗衣机内置16种洗涤程序,常见面料都能找到专属洗涤程序。全触控操作面板,简洁一键选择。米家波轮洗衣机尊享版10kg已经接入了米家智能家居,可实现洗衣结束后,小爱语音提醒,晾衣架自动下降。还支持小爱同学预约洗涤,时间、模式选择,一句话轻松搞定。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