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为王:须眉科技创始人陈兴荣出席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7日
产品为王:须眉科技创始人陈兴荣出席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 ......

近日,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暨首届中国商业流通大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与会嘉宾围绕“未来商业,向新而生”展开了一系列深入讨论,须眉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兴荣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主题演讲,和众多与会嘉宾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智慧盛宴。

中国营销盛典自2003年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于每年12月举行,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凭借专业度和传播面,中国营销盛典已成为中国营销界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高峰论坛,被誉为中国营销界年度“收官之作”。

论坛上,企业家和专家们围绕“未来商业,向新而生”的主题,从新局势、新消费、新世代、新品牌、新业态、新零售、数字化等多维度,共同拆解新商业的趋势和新增长的逻辑。大咖们妙语连连,干货满满。

陈兴荣先生(须眉科技创始人)

须眉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兴荣先生,从新场景下“好产品”的定义出发,进行了“个护行业如何应对人货场瞬息万变”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提到:国产品牌的崛起靠的仍是产品,而好产品有四个维度:好看、好用、好玩、好嗨。

须眉科技正是专注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凭借科技和理念的创新,短短四年间就成功获得近百项各类专利,旗下产品先后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诸多奖项,从企业自身发展,生动诠释了“创新之路就是行业未来发展之路”的核心理念。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如今市场剧变之下,无数与须眉科技一样的勇者、智者、谋者立于潮头,他们锐意进取、推陈出新、探索不辍,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们的实践创新和理论探索合力推动着营销的进步和商业的进化。未来商业,向新而生。未来欢迎一切向新、向上的商业,当然,也只接纳向新、向上的商业。

标签:须眉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