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iQOO 9系列将搭载GN5传感器 对焦更快 夜景更稳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31日
全球首发 iQOO 9系列将搭载GN5传感器 对焦更快 夜景更稳 ......

12月31日,iQOO官方宣布,iQOO 9系列将首发三星的GN5图像传感器。其中iQOO 9 Pro还会搭载微云台2.0,通过GN5传感器和微云台的“铂金组合”,能够为用户带来超稳的摄影体验。此外,iQOO 9系列还拥有150° 鱼眼超广角镜头,探索新视野。

GN5是三星在今年发布的图像传感器,GN5具有5000万像素,1/1.57英寸大底。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与全深沟隔离(FDTI)技术,能够在不损伤画质的前提下,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并且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够有出色表现。

iQOO 9系列将采用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E5发光材料、LTPO 2.0技术,支持10bit色彩、1000Hz触控采样率。iQOO 9 Pro具有2K(1440P)分辨率,iQOO 9标准版拥有1080P分辨率。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增强版LPDDR5内存以及超频版UFS 3.1闪存,iQOO 9 Pro还将搭载银行级超声波3D广域指纹识别系统。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