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发布TD300 Mesh系列 M-ATX机箱的绝佳选择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31日
酷冷至尊发布TD300 Mesh系列 M-ATX机箱的绝佳选择 ......

12月31日, Cooler Master酷冷至尊推出新品TD300Mesh系列,该产品共有黑&白两个版本。黑色版本售价399元,白色版本售价429元。

全新的TD300 Mesh黑&白,继承自TD 500系列的钻石造型的机箱外观设计与Sickleflow风扇的ARGB灯光效果完美结合,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绚丽光影效果。TD300 Mesh的前面板采用TD系列特有的钻石几何造型设计,搭配菱形镂空冲孔网,配合内置的性能强劲的两颗120mm Sickleflow ARGB PWM风扇,不仅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动态光影效果,更是将散热效能也发挥到了极致。冲孔网采用酷冷至尊独家Fine Mesh技术,孔径更细致,通风面积更大,通风性更好的同时能够有效阻止灰尘进入,保护内部硬件不受损。TD300 Mesh作为仅38L的M-ATX体型的机箱,不仅可以容纳最多6只120mm风扇,前板与顶板皆可以安装280mm水冷排,让您能够有更多的散热选择。344cm的显卡兼容性使您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高端配置,装机不再受空间束缚。TD300 Mesh的侧板使用无孔快拆钢化玻璃,拆装便利的同时安全稳固。可拆卸式的上板使得在装机过程中能够更加轻松地安装水冷排或风冷等配件,尤其是在TD300 Mesh小巧机身内安装较厚的水冷排或是较高的内存条时不容易产生干涉,不仅满足多样化散热要求,也使得整个装机过程更加舒适自由。

标签:酷冷至尊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