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科技发布8公升DeskMeet系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6日
华擎科技发布8公升DeskMeet系列 ......

1月6日,全球知名主板、显卡与迷你计算机领导品牌华擎科技发布8公升的DeskMeet B660和X300系列DeskMeet B660兼容最新第12代Intel®Core™系列处理器,DeskMeet X300支持AMD全系列AM4桌面级处理器,提供卓越的高负载多任务效能。

DeskMeet是基于Mini-ITX平台延伸而来的。首先,华擎科技针对DeskMeet搭配的主板进行优化,精简了主机内部所需使用的线材。其次,DeskMeet内附一个客制化的ATX电源供应器,除了使理线更容易之外,也为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DeskMeet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易拆装的特性,仅需数分钟就能完成组装,同时主机内部也提供了足够的空间给使用者扩充多种设备,满足使用者未来的升级需求。

标签:华擎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