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4首销 3000兆级速率+高通U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2日
荣耀路由4首销 3000兆级速率+高通U ......

1月12日,荣耀路由4正式开启首销。其内置高通CPU+NPU芯片,NPU独立处理数据转发业务,在高速率传输与多用户接入场景下,提供更加稳定的高速上网体验。支持Wi-Fi 6技术,峰值速率达到3000Mbps,2.4G频段速率574Mbps,5G频段速率2402Mbps,在1024-QAM编码技术加持下,数据传输速率更高。同时,支持LDPC无线纠错算法,可应对复杂网络环境,四根高增益加宽天线合理布局,有效降低同频干扰,信号覆盖更广。荣耀路由4内置256MB超大内存,支持最多256台设备接入,得益于MU-MIIMO技术与OFDMA技术加持,多用户数据同时传输,效率更高。其他方面,支持Mesh组网、游戏场景AI识别、提供4个10M/100M/1000M自适应速率的以太网接口,支持WAN/LAN自适应(网口盲插)。路由配备白色机身,外置四根天线,机身右侧与天线上印有“HONOR”“WiFi 6”Logo,整机十分简约轻薄。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