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ook增强版Air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8日
realme Book增强版Air正式发布 ......

realme Book增强版Air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售。realme Book增强版Air与realme Book增强版的区别在于屏幕边框材质,前者为玻璃,后者为聚脂类高分子物。realme Book增强版Air为全铝合金机身,轻1.47kg,厚14.9mm。有天空青和海岛灰两种配色。采用14英寸2K超清屏,90%屏占比,3:2比例,亮度最高400nits,100% sRGB高色域。搭载英特尔i5-11320H处理器,10nm工艺,4核8线程,最高4.5GHz,性能释放可达35W以上。GPU方面,i5-11320H搭载了96EU Xe核显。配备16GB内存与512GB存储,支持新一代VC液冷散热。此外,还有HARMAN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54W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跨屏互联,高速Wi-Fi 6以及满血雷电4接口等。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