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新一代相机麦克风系列再添新成员RØDE VideoMic GO II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9日
罗德新一代相机麦克风系列再添新成员RØDE VideoMic GO II ......

RODE VideoMic Go II是罗德机顶麦克风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是一款超轻巧紧凑型枪式机头麦克风,集各种创新功能于一身,能满足内容创作者们的各种需求。延续罗德机顶麦克风VideoMic GO原款品质,VideoMic GO II音质卓越,简单易用,同时添加了一些新的设计特征,令其功能更加强大通用。

VideoMic GO II让拾取专业音频变得轻松简单。延承VideoMic NTG和NTG5专业枪式麦克风的革命性声学设计,采用创新型环形线管技术,为使用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和丰富、浓郁的音质,从而增强任何连接设备的音频质量。VideoMic GO II支持插件或USB电源供电,无需电池即可操作。且无复杂开关或控件,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即插即用。

和所有RØDE VideoMic系列麦克风一样,VideoMic GO II搭配3.5mm TRS输出。现在的视频制作人和内容创作者们需要小巧紧凑、简单易用的麦克风,便于相机能拾取到高质量音频。这款产品几乎能满足所有需求,无疑是你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它还配备USB-C输出,可直接插入智能手机、平板和电脑,和VideoMic NTG一样,这是一个极具创新意义的功能。

这项突破性技术,目前处于专利申请审批中。这项技术将极大激发内容创作者的潜力,从智能手机抖音内容创作,到电脑端录制播客,VideoMic GO II都能让你得心应手轻松驾驭。在USB模式下使用时,3.5mm端口可作为零延迟音频监听和耳机播放输出使用,实质上是将VideoMic GO II秒变为功能齐全的USB麦克风。

VideoMic GO II仅重89g,长150mm,超级轻巧紧凑。完美搭配相机、智能手机、录音设备,或作为桌面USB麦克风使用,非常小巧可随身携带,是创作者们随心创作的理想选择。虽然体积小巧,但VideoMic GO II功能堪称王炸,配备专业级防震架和高品质防风海绵罩,拥有坚固的全金属机身和卓越口碑的罗德制造品质,可确保它能出色承担日复一日的繁重创作任务。

USB可以将VideoMic GO II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或电脑,不仅打开了一个充满无限创造可能的世界,而且还通过罗德系列App解锁了众多高级功能:RØDE Connect, RØDE Central及RØDE Reporter。

RØDE Central是一款方便的桌面麦克风配套App,支持访问高级功能,包括使用高通滤波器、高频增强、衰减以及对输入电平和耳机输出电平的完全控制。

VideoMic GO II与罗德的免费播客和直播软件RØDE Connect完全兼容。可实现将四个VideoMic GO II(以及其他兼容的罗德麦克风)同时连接至电脑。让用户实现对输入电平的完全控制、使用高通滤波器通道、高频增强和衰减、以及众多录音棚级音频处理,包括APHEX Aural Exciter 、Big Bottom 、压缩器和降噪效果器。

对于寻求在移动设备端录制广播级音频简易解决方案的创作者们来说,VideoMic GO II还可适配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RØDE Reporter App。

具有独特的USB音频输出,与RØDE Central、RØDE Connect和RØDE Reporter 兼容,让VideoMic GO II秒变一款功能强大而又用途广泛的麦克风。令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从移动内容创作者、播客、到直播主播,完美适合各类用户。VideoMic GO II绝不仅是一款简单的机顶麦克风,和早前发布的VideoMic NTG一样,它是一款功能极其丰富、创作潜力无限的音频工具。

标签:罗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