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5000台 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限量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9日
最后5000台 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限量发售 ......

1月19日,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最后5000台全球限量发售。与普通版不同,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是一款外形、系统都深度定制的版本,从内到外都采用了超多的龙珠系列元素。在包装、配件深度定制,同时还配备了丰富人物贴纸,机身背面采用悟字武道服元素,加入机甲设计,系统中还深度定制了个性主题,配有GT模式动画。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120Hz E4 AMOLED直屏,拥有600Hz电竞级触控报点率,1300nit峰值亮度,支持DC调光。还有全新的散热黑科技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总散热面积高达17932mm2,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后置6400万AI三摄,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超快闪充。

标签:realme 七龙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