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卓数董事长张帆荣获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影响力人物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4 16:57
2022年1月18日,“2021第五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以下简称2021风云榜)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浪潮卓数董事长张帆荣获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同时,浪潮卓数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被评为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创新产品......

济南2022年1月24日 -- 2022年1月18日,“2021第五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以下简称2021风云榜)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浪潮卓数董事长张帆荣获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同时,浪潮卓数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被评为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创新产品。

【图】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由信息化观察网发起,今年是第五届,作为业内权威评选,拥有广泛影响力;评选工作历时近四个月,组委会共收到了700多家企业的申报材料,最终从中评选出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领袖、优秀企业、产品方案。浪潮卓数董事长张帆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深耕实践,被评为“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影响力人物”。

近年来,张帆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等信息技术研究,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带领浪潮卓数围绕基层数据治理、金融科技、行业数据服务、大数据流通与交易等多个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尤其在推动数据要素向数据资源、生产力以及市场化配置转化发展做了大量探索,形成一系列成果。浪潮卓数在大数据领域影响力日渐增强,排名跃居国内前五。

【图】

在同期榜单,浪潮卓数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被评为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创新产品,该平台已经在全国多地部署,有效助力地方政府、金融机构服务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平台具备引流获客、线上宣传推广、线下活动推广、政府合作运营、大数据获客分析等综合的获客业务运营体系,能够帮助金融机构扩展获客渠道,可实现精准推送金融机构产品,提高获客精准率和业务效率。

下一步,浪潮卓数将进一步聚焦主业赛道,夯实技术积淀,依托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应用场景,推动数据要素价值释放,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