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自制动画片《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二集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4 18:25
近期,中国网发布了自制动画片《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二集。该系列动画片共3集。通过以台湾水果芭乐为原型打造的动画IP人物圆圆来讲述大陆近些年的发展变化。用动画片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画面风格,吸引岛内年轻群体对大陆近些年发展的了解,让他们对今日中国大陆......

北京2022年1月24日 -- 近期,中国网发布了自制动画片《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二集。该系列动画片共3集。通过以台湾水果芭乐为原型打造的动画IP人物圆圆来讲述大陆近些年的发展变化。用动画片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画面风格,吸引岛内年轻群体对大陆近些年发展的了解,让他们对今日中国大陆有更深的认识。

以下为“《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二集”的主要内容:

【图】

嗨,我是圆圆,今天我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大陆人民的高质量生活。

嗨,我是圆圆,今天我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大陆人民的高质量生活。

如今生活在中国大陆,5G上网、高铁出行、网络购物、移动支付这些大陆人民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在很多人眼里却十分新奇。

中国大陆的通信业从2G时代的蹒跚学步,到如今5G时代的世界领跑。2020年5月27日,中国移动在海拔6500米的珠穆朗玛峰前进营地建起了5G网络。那一刻,世界的移动通信史被中国改写啦。

现如今,人们可以通过各种网络平台订票、叫出租车、预约医院,还可以网络购物、点外卖。一键支付后,快递员会很快送货上门。在各大门店、市场、超市消费时,圆圆再也不怕忘记带钱啦,拿出手机“扫码支付”已经是我的生活日常。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开车出行,地图软件帮你规避拥堵;佩戴智能手表,身体健康时刻监测;打扫卫生,扫地机器人帮你解放双手;走进银行,人脸识别便可迅速取钱。可以说,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方方面面改善着中国大陆人民的生活。

还有从“零”到世界第一的中国高铁,具有超过350km/h的时速和“八纵八横”的3.8万公里高铁网,成为世人感叹的“中国奇迹”。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人们将乘坐京张高铁,感受冰雪文化和冬奥的魅力。

在大陆的最新规划中,到2035年,圆圆就可以坐着高铁从大陆回台北啦。怎么样,很厉害吧。

在中国人民生活质量向高水平迈进的同时,中国也在世界上彰显着大国责任与担当。具体做了哪些了不起的事情呢?且听圆圆下回分解

大陆之旅,圆圆在线

圆圆的大陆之旅二:美好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