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手游《重返帝国》上线 与微软联合打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9日
腾讯新手游《重返帝国》上线 与微软联合打造 ......

3月29日,腾讯新手游《重返帝国》正式上线,该手游由天美工作室群和微软XGS工作室战略合作,吸收了帝国经典元素,领主将置身于瞬息万变的活战场。

《重返帝国》通过技术与设计并进,给领主打造了一个具备沉浸感的活战场。研发团队利用3D弓擎技术和PBR极致渲染技术,不仅还原了山谷、冰川、河流等多种战场环境,还将真实环境与战争策略进行了结合,具备阻隔、隐藏等战术效果,也衍生出关隘、渡口等兵家必争之地。在此基础上,游戏进一步活用了地形,领主可以在树林中蹲草埋伏,对敌军进行拦截突袭,甚至可以"暗度陈仓”去敌营偷家,让个人策略具备更深操作空间。

其次是融入了RTS游戏中的微操和走位,实现了灵活的自由行军。《重返帝国》的大地图上无需走格子铺路,大幅度提升了部队机动性,领主可以拖拽部队在大地图上肆意移动,实现更多的"骚操作"譬如蛇皮走位、Z型走位乃至反向拉扯。

游戏更首创了大型器械攻城战,可以利用投石车直面摧毁城门,操控军队来躲避箭塔的攻击范围,也可以声东击西、拉扯敌方部队,完成突袭。

《重返帝国》在视觉表现上力求达到策略品类的高水准,采用了全3D超清写实画风,中国、罗马、法兰克、拜占庭四大城市风格汇聚于此。

在英雄的塑造上,引入了红外光学动捕方案,通过几十台多层分布的动捕相机进行多角度捕获,确保动作精度以及细节的全方位呈现,以提升视觉拟真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