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9元 小米全色激光影院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1日
6499元 小米全色激光影院开售 ......

3月31日,Xiaomi全色激光影院开售,首发6499元。

Xiaomi全色激光影院采用RGB三色激光光源,搭载旗舰级处理器,亮度可达1400ANSI流明,色域达到了95% Rec.2020。全新硅基液晶(LCoS)显示芯片,支持动态调节画面,通过SGS低蓝光认证。搭载Amlogic高性能64位4核处理器T982以及2GB DDR4内存,支持ToneMapping技术、Smooth+技术、AISR技术、AI画质增强技术。支持多维动态降噪技术和MEMC运动补偿功能,还有AIPQ智能算法AI加持,支持画质优化、肤色保护、场景识别。该机采用了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设计,大幅缩短投影距离,支持智能防直视功能;还配备了WANOS全景声虚拟声场,通过DTS与Dolby双重认证,采用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提供HDMI2.1、USB 3.0等接口,支持蓝牙5.0。

标签:小米 投影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