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3 Pro韩美林大师限定礼盒推出 专属虎纹表盘、表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3日
Amazfit GTR 3 Pro韩美林大师限定礼盒推出 专属虎纹表盘、表带 ......

Amazfit GTR 3 Pro韩美林大师限定礼盒将于4月16日在B站独家预售,全球限量2000套。

Amazfit跃我携手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国宝级艺术大师韩美林,将虎虎生威的生肖形象融入跃我GTR 3 Pro中。定制版拥有专属萌虎双表盘、专属虎纹双表带以及专属礼盒包装。手表参数方面与此前标准版一致。Amazfit GTR 3 Pro采用1.45英寸超视网膜级AMOLED超清炫彩显示屏,分辨率480×480,331ppi,屏占比70.6%。首次搭载了华米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在手表上实现了无创、无袖带式的血压测量。内置电子竞技、游泳、越野跑、登山、高山滑雪等150+种运动模式。450mAh电池,常使用模式12天,基础手表模式30天。

标签:Amazfi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