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音”成就飞利浦Fidelio辉煌十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1日
“执着于音”成就飞利浦Fidelio辉煌十年 ......

自2012年飞利浦Fidelio系列发布第一款头戴式HiFi耳机——L1以来,为不断满足国内广大发烧友的聆听需求不断地推出创新性HiFi耳机产品,迄今已有十个年头。在过去的十年里,飞利浦Fidelio无论是传统HiFi、蓝牙、降噪还是家庭影音等多个细分音频市场研发并推出了多款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将“执着于音”这一品牌承诺完美地体现出来,在国内外权威媒体和机构连续众多专业奖项,同时在国内广大影音发烧友的心目中树立了极好的口碑与好评。

完美音质 只为发烧友而设计

飞利浦Fidelio耳机在声音的表现上坚持“三频均衡 还原真实“的Fidelio标志性调音,首次在TWS耳机中尝试使用圈铁结合的单元结构,并应用了LDAC音频编码,完美地实现了在蓝牙模式下达到超高解析的聆听体验,达到了耳机发烧友的使用标准;X3在延续X系列调音风格的基础上,采用双边平衡的设计,大幅提升耳机的推力,解析力更强;Fidelio B97主机内置16个扬声器单元,带来7.1.2声道全景声音效,支持杜比全景声、DTS-X两种沉浸式音效。

创新技术 全面提升聆听体验

2022年初推出了飞利浦Fidelio首款TWS降噪耳机——T1,在耳机圈内影响了极大反响。Fidelio T1同样也是继L3后在降噪耳机品类中的又一杰作,在降噪技术上也使用目前业内顶尖的芯片和科技,从环境降噪深度、通话降噪质量再到持久佩戴体验,都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和通话。Fidelio B97独特的随需环绕技术,可随意摆放家中任意位置;DTS Play-Fi技术的应用让家庭影音智能化成为可能;IMAX Inhanced技术居家即可体验影院般的巨幕画质。

优雅外观 无与伦比

X3、L3、T1三款耳机兼具极具优雅个性的独特外形设计,材料上均采用了源自苏格兰Muirhead进口皮革材质,这种金属与皮革相结合的设计极尽考究、尽显奢华。

Fidelio B97作为旗舰级全景声影院产品,外观采用欧式简约设计,暗金色轮廓,奢华、鲜明,融合了时尚、精致和温暖的设计特点。充分彰显Fidelio品牌调性,优雅大气。

标签:飞利浦Fideli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