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空调自然风立式3匹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4日
米家空调自然风立式3匹开售 ......

4月24日,小米米家空调自然风立式3匹正式开售。其采用新一级能效,APF值高达4.5,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全年可省560度电。搭载第二代温湿双控技术,制冷模式下开启湿度功能,维持室内舒适环境,同时支持快速制冷热,即使在极端天气下也能稳定运行。压缩机由米家与松下联合打造而成,购机可享压缩机10年质保。另外,空调拥有1908个微孔,通过微孔送风,将强劲冷风层层柔化,风感更柔和,并且支持分区送风,出风口独立控制,可实现上吹风、下吹风、全柔风、环绕风,实现全屋温度一致。ID设计上,采用极简精工美学的设计理念,金属拉丝工艺,钛空银配色,配有环绕式高精度RGB、LED灯珠,打造不同明暗状态的呼吸灯,灵动呈现工作模式。其他方面,支持58°C高温自清洁,内置抗菌防霉滤网,抗菌率达99%,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可远程掌控空调运行状态。

标签:小米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