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换新Logo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5日
哈啰换新Logo ......

4月25日,哈啰出行宣布品牌升级计划,正式更名为“哈啰”,并发布了新的Logo和品牌标语。

新的Logo品牌名称去掉了“出行”二字。哈啰认为随着更多新业务涌现,哈啰多元化业务布局更为清晰,因此决定将“哈啰出行”改为“哈啰”。

新Logo用文字代替了图形“H”,哈啰称,这项变化旨在让用户的注意力聚焦于“Hello/哈啰”本身,希望能够更加清晰地展示热情、昂扬又亲切的品牌形象。

品牌字体以“Hello”作为创意出发点,通过对字形、笔画以及字体结构的设计优化,构建了全新的视觉形象、融合开口笑的设计巧思,更能传达亲和、友好的情绪感受。

新Logo的品牌色在原有蓝色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新Logo的颜色更深一些,也更加具有灵性。

标签:哈啰 Log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