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大厂斯莫格发布1.55×手机电影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7日
配件大厂斯莫格发布1.55x手机电影镜头 ......

4月27日,斯莫格针对手机用户推出了一款1.55x宽荧幕手机电影镜头。这款镜头能够为手机带来1.55x的宽画幅,以及2.76:1的成像比例,与常规的16:9相比,能够容纳更多的场景信息。该镜头采用了标准M卡扣,搭配此前针推出的专用拓展框或附赠的安装架,能够轻松实现安装。该镜头采用了肖特低色散镜片,并有多层光学镀膜,能够确保影响的高透光率,并还原色彩;同时,镜头还自带拉丝炫光,拍光源更具“电影感”。这款镜头仅支持iPhone11/12/13系列、小米12系列等数款机型。此外,由于更宽的取景角度,以及成像原理,这款镜头并不适合拍摄角度大于85°的镜头。

标签:斯莫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