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 RTX3050轻薄本只要5999!华硕灵耀Pro14开启预约抄底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8日
14寸 RTX3050轻薄本只要5999!华硕灵耀Pro14开启预约抄底价 ......

相信大多数年轻人在进入大学之后才真正拥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因此如何选择一台颜值高、屏幕好、拥有独显的高性能轻薄本成为了他们的日常必修课,本次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一位超能打的选手【华硕灵耀Pro14】,有颜有才,游戏与工作双管齐下,限时秒杀仅5999!

高颜值的外观、HDR华硕好屏、DialPad虚拟旋钮,再加上强大的硬件配置,华硕灵耀Pro14为使用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优质体验,目前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秒杀价仅5999!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