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亲笔认证 苹果Apple 1电脑开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7日
乔布斯亲笔认证 苹果Apple 1电脑开拍 ......

日前,又有一台Apple 1电脑开始拍卖了,出价已经超过25万美元。

Apple 1电脑发布于1976年,这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当时全球有200台这样的电脑出售,而这200台电脑全部都是史蒂夫·乔布斯和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亲自动手组建制作的。目前全球仅存50台Apple 1电脑。而仍然具有工作能力的数量只有6台。这台待售的Apple 1在注册表排名第7,并带有史蒂夫·乔布斯手写的序列号。它是多年来唯一被拍卖的第一批Apple 1,也是第一台拥有乔布斯亲笔认证序列号的Apple 1。这台Apple 1甚至还可以工作,电源和其他组件齐全,包括Sanyo VM-4509显示器和Datanetics键盘。还配备了现代磁带接口、连接线以及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签名的原始操作手册的复制品。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