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发布“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 ” 以智能对话与交互技术助力百万商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0日
京东云发布“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 ” 以智能对话与交互技术助力百万商家​ ......

5月10日,京东云推出了面向零售业的“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包含了全场景智能服务与营销平台“京小智”、智能营销工具“言犀智能外呼”。通过前沿的AI技术、深度的业务耦合,大规模的行业应用,激发商业增长。

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 正在助力京东近20万商家高效增长

京东拥有庞大而复杂的零售及供应链应用场景,涉及了商品咨询、订单、价保、催单、活动等售前、售中、售后各类问题。经历了多年的大规模实践,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也历练了前沿的智能交互与对话技术,包括语音语义、多模态内容智能、知识获取与推理、情感智能、人机对话与交互、决策智能等。

目前,基于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建立的京小智和言犀智能外呼等产品,正在服务京东近20万第三方商家,其中包括京东零售、京东物流、京东健康、金融科技、京喜等多项核心业务。

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拥有全链路营销、服务、运营的一体化能力。在营销环节,可以实现智能外呼、智能推荐、主动唤醒、拉新引流、催拍催付等功能;在服务环节,可以实现智能应答、订单确认、物流跟单、客户关怀等功能;在运营环节,可以实现AI 训练、智能质检、数据大屏、用户洞察、分析报告等功能。

作为京东内部成长起来的技术产品,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已经与京东信息流、物流、金融流深度耦合,能够最大程度帮助商家进行精细化运营和获得收益增长。

全场景智能服务与营销平台“京小智” 可为商家量身定制AI主播进行带货

零售行业在服务与营销过程中一直存在诸多痛点,例如流量少,进店客户不多;服务压力大,服务水平参差不齐;静默用户流失高、转化低;下单付款比例低,影响店铺收入;服务难管控,缺少数据决策依据等,这些都制约了零售业的进一步增长。

对此,京东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京小智。作为在京东成长起来的智能服务与营销平台,京小智经历了多个618、11.11,并在去年经历了虎年春晚的极致考验,可以为商家提供智能咨询与导购服务,也可以辅助人工接待,人机紧密协同提升客服接待效率,智慧增收。

全新升级的京小智完美的解决了以上问题,京小智的售前智能导购可以帮助商家高效转化,售中自动跟单、售后主动服务则通过全场景覆盖、高效接待提升了用户体验。

此外,京小智还拥有AI虚拟主播,可以实现7*24小时导购、直播服务,相对于单纯的图片和视频导购方式,虚拟主播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于商品的了解,目前言犀拥有100余款数字人形象、30+AI音色、亿万商品剧本撰写能力。

在运营管理方面,京小智可通过友好灵活的工具,帮助AI训练师提升配置效率,还可以让管理者通过数据大屏、AI质检、数据洞察等深度分析当前薄弱点,反向促进业务变革,带来长远增长。

言犀智能外呼 可通过圈选人群对潜客批量精准触达

当公域流量越来越贵,拉新越来越贵,私域建设成为了众多商家的共同选择,但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如何找到精准客户,如何分层批量高效触达,提升最终的订单转化,成为行业共同面对的难题。

对此,京东发布了言犀智能外呼产品,该产品基于京东前沿的语音、语义、多轮多话、情绪判断、意图识别、智能打断等技术,模拟真人的语音交互,可以进行批量、高质量的电话拨打,从而帮助品牌与消费者进行高效的互动。

言犀智能外呼具备五大显著优势,首先是高仿真,言犀的语音合成技术是由大量优秀的录音师去揣摩业务的真实场景,通过自然的发声,模拟真人的呼吸和停顿,所以它的拟人程度非常高;第二是强交互,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经常会有一些超出标准话术之外的一些问答,这就需要大量的问答整理以及深度学习网络,能够串联和识别出不同的意图;第三是适用于多场景,特别是在私域加粉,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些订单场景,以及新老客与活跃用户通知等等,都有着广泛的应用;第四,除了降低成本、高效准确地锁定意向客户外,言犀智能外呼能够与客户的原有的CDP系统、CRM、SCRM等系统深度耦合,提升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

除此之外,言犀智能外呼还建立了丰富生态合作伙伴,先后和上海驿氪、天地在线、群脉、 云积分 、webpower、booming、厦门南讯、蓝鲸、运营宝、数云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与优质合作伙伴一起聚焦长期价值,创造更系统、可持续化增长的解决方案。

面对零售增长乏力的困境,未来京东云将继续用技术驱动实体经济增长,为广大品牌提供智能、易用、高性价比的技术产品,释放存量潜能,激发商业增长。

标签:京东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