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发布首款Wi-Fi 6认证路由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2日
群晖发布首款Wi-Fi 6认证路由器 ......

5月12日,群晖发布了全新的RT6600ax路由器,是群晖首款通过Wi-Fi 6认证的路由器。首次支持UNII-4 5.9 GHz频段,这是Wi-Fi 6标准的扩展频段,不同于Wi-Fi 6E所用的6GHz频段。UNII-4 5.9GHz频段有4个20MHz信道,可以再增加一个160MHz频宽通道,减缓网络阻塞问题和干扰问题,但这个频段目前只在美国可用。群晖RT6600ax提供了一个千兆WAN口、三个千兆LAN口、一个2.5Gb WAN/LAN混用接口,还有一个USB 3.0。四核1.8GHz处理器,搭载群晖最新的SRM 1.3操作系统,最多可以创建五个独立网络。还能过对用户访问时间和访问网络进行限制,通过DNS和IP威胁情报数据进行威胁拦截,增强安全性。

标签:群晖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