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旗舰降噪耳机发布 30小时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3日
索尼旗舰降噪耳机发布 30小时续航 ......

5月13日,索尼发布降噪旗舰耳机WH-1000XM5。WH-1000XM5使用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采用新开发的皮革与无极滑块构成,更贴合双耳,减轻耳廓压力。配备V1+QN1双处理器,可控制八个麦克风,从而实现高性能降噪和通话质量。还有一个新30mm驱动单元,轻质刚性圆顶,碳纤维复合材质的轻量高强度半球体喇叭,提升高频的敏感度,带来更自然的音质。此外,还加入了金质无铅焊料,可实现出色的还原能力。这款耳机还支持索尼的高解析度音频编码技术LDAC以及实时升级数字音乐的DSEE Extreme技术,拥有360RA空间音频认证。通话方面,使用4个波束成形麦克风以及AI降噪技术,再加上索尼新开发的“风噪抑制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减少通话过程中的噪音。支持声音自适应控制,可以识别最常去的地方并为你相应地调整环境音。支持双设备同时配对,以及支持Google与Windows的简易配对功能。单次充电可提供最长30小时的电池寿命,在关闭ANC的情况下可提供40小时,耳机完整充电时间为3小时,PD快充。

标签:索尼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