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公益联合火山引擎助力公益数字化 捐赠多款技术产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8日
字节跳动公益联合火山引擎助力公益数字化 捐赠多款技术产品 ......

5月18日,字节跳动公益联合火山引擎举办“科技应用创新·让公益更美好”线上交流会,探讨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产品提升公益事业的效率。

会上,火山引擎与Pico向公益组织捐赠了火山引擎公有云服务、火山翻译AR智能眼镜、抖音多帐号管理平台、企业数字化安全办公平台飞连、聆镜视频直播一体机、Pico VR一体机等多款技术产品。首批捐赠对象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北京市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重庆市慈善总会、上海浦东新区恩派公益基金会以及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这些产品将应用于公益机构的平台响应效率和办公安全、内容创作、信息发布、无障碍沟通和VR培训等方面。

捐赠产品

火山引擎公有云服务:基于字节跳动技术实践的新一代高性能云基础设施,为公益数字化提供稳定、安全、易用的云服务底座。

火山翻译AR智能眼镜:可直接在镜片上获取外文翻译结果,看到实时语音识别的字幕和对应翻译,帮助听障人士无障碍沟通交流。

聆镜视频直播一体机:集成音视频采集、智能处理、上传传输一体化的直播专用设备,降低设备调试门槛,满足多场景直播需求。

抖音多帐号管理平台:支持构建多账号的矩阵,通过账号管理、任务管理、内容创作、数据追踪分析等多种策略,帮助公益组织提升多账号的协同效率,让公益的优质内容被更多的用户看到。

企业数字化安全办公平台飞连:一个平台融合身份与权限管理、远程访问连接、办公网络准入、终端资产管理与办公安全能力,帮助员工随时随地、安全高效办公。

Pico VR一体机:以VR技术创造新的连接方式,为使用者带来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在教育、培训、医疗等领域正逐渐显露价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