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和Visidon联合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技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9日
​Imagination和Visidon联合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技术 ......

近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与Visidon Oy联合推动移动、数字电视和汽车市场的嵌入式应用向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过渡。凭借这项人工智能(AI)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先进的算法将低分辨率图像和视频的分辨率提高到4K和8K。IMG Series4 NNA能够在系统级芯片严格的功耗和散热要求下,以更高的效率实时完成此类苛刻的流程。

Imagination的IMG Series4神经网络加速器(NNA)通过其Tensor Tiling技术为先进的AI图像处理软件带来强大的计算性能与领先的能效。结合Visidon在深度学习视频增强网络领域的专业知识,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原设备制造商将尖端AI增强技术应用于图像修复和着色,通过上采样(up-sampling),将低分辨率源数据还原为高分辨输出,大幅降低视频传输带宽。

标签:​Imagination A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